慕祺MQ

那是我的意难平,我走不出来
……
但是无所谓,我会造谣

「带卡」旗木上忍的女朋友(一)

回村土设定。


楔子:

       在某个风和日丽的夏日午后,花朵随着微风浮动,夏日的蝉鸣总是那么清脆悦耳,还有高耸的大树,投下的阴影是那么宽阔……自从大家开始带学生后,已经很久没有在一个和煦的天气一起聚会了呢……


        凯依旧穿着那身滑稽的绿色紧身衣在卡卡西的身侧要求进行青春的较量;而阿斯玛和红呢,他们则并排坐在树杈上,说着属于彼此的悄悄话;琳坐在铺好的野餐垫上笑盈盈的看着凯和卡卡西……


“卡卡西,你……有没有想过找一个女朋友”


        一个突兀的声音打破了这份温馨和快乐,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在说话的人身上,就连正在说悄悄话的阿斯玛和红都停止了交谈震惊而又有些担忧的望向带土。


啊,这糟糕的天气,风呼呼的吹到脸上,这偌大的平地,只剩下风吹到树叶的声音,而那聒噪的蝉声更是让人心烦意乱的不行。


        “嘛嘛,这个还真没有想过呢。”卡卡西愣了一下随即又笑盈盈的看着带土说道


       “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这个问题了,你看我们的同期,基本上都有谈婚论嫁的对象了,就连你教的那几个小鬼都有喜欢的人了,你不能整天活的像个没人喜欢的废柴大叔一样。”带土走到卡卡西的身边,替他整理了一下护额,顺便低下头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悄声说道“嘛~卡卡西,你不喜欢琳吧,既然你不喜欢琳,可不可以找个女朋友啊?好让琳死心啊?总是这样拖着对我们谁都不好啊对不对。”


        卡卡西最初并没有做出回应,只是在带土整理结束后,冲着带土笑了一下。


       “带土,你这个大龄剩男还要关心我吗?你可不要忘了,你比我还要大一岁呢。”


卡卡西向后撤了一步,走向了琳,去帮她一起准备食物。


       “嘛,带土,说起同期,也就只有我和阿斯玛脱单了啊,是我们让你感到不愉快了吗?”红担忧的看向带土


        而此时的带土紧皱着眉头,目光深邃的看着卡卡西和琳的方向,听到红的话,才突然回过了神,用手挠了挠头皮,阳光而又带有歉意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红、阿斯玛我对你们没有任何意见,也没有因为你们不愉快。”


        “说起这个,带土不能这么说吧,怎么总是盯着卡卡西呢?你和我不都是单身嘛,我们现在正处于青春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时期啊!曾能被那些情情爱爱所左右!看到那骄阳了吗?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奔跑吧!!让汗水洒满我们的舞台!我们不要辜负青春啊!”凯向着带土裂开嘴笑了一下,大白牙仿佛会反光一样,比起的大拇指对着带土,让带土瞬间丧失了说什么的欲望。


       “哎呀,带土你别操心卡卡西了,卡卡西可是同期内心的男神啊,喜欢他的姑娘可是能从火影楼排到村外呢。”阿斯玛叼着低声笑了笑。


        带土没有说,他总感觉这帮人好像有什么在瞒着他,好像有个秘密,大家都知道,就只有自己不知道,看着红总是隐隐约约的担忧,看着阿斯玛看好戏的表情,还有刚刚自己小声对卡卡西说完话以后,他表情有一丝的凝重,但是又瞬间恢复成如今的平静如水,这种不被信任的感觉让带土特别烦躁。


        “带土,卡卡西可是天才,一般的女孩子可入不了天才的眼呢。”琳笑盈盈的看着带土,又转头向卡卡西笑了一下。


        “嘛,琳你就不要打趣我了,天才什么的,早就不是了啊。”卡卡西边说着边用火遁点燃了他们架起的火堆准备烧烤。


        “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完卡卡西说话,带土突然发出了一阵爆笑。


        “你笑什么?带土。”凯看着突然笑起来的带土,不解的拍了他一下。


        带土边乐边说着“卡卡西那个大笨蛋,天才又能怎么样,精通忍术又怎么样,贤十又能怎么样,还不是载到精六上了,笨蛋卡卡西。”说着还做了个鬼脸


        卡卡西眼角抽了抽,随即站起来冲着带土扬起了下巴“总比你贤二好。吊车尾的”


        “你想打架吗,笨蛋卡卡西。”带土走到卡卡西面前,狠狠地瞪着他。


        “会怕你吗?吊车尾的。”卡卡西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真是的,都这么大了,你们带的学生都没有你们这么幼稚。”琳走到两人中间,叹了一口气。


        “卡卡西你怎么一和带土说话,就智商直线下降啊。真是,带土也是,也是一个上忍了啊,怎么一碰到卡卡西就像回归八岁了呢,你们还真是默契啊,要不也别找女朋友了你们直接在一起得了。”阿斯玛摇了摇头。


        “谁要跟他在一起!”


        “我们可都是男的!”


        几乎是一瞬间,两个人同时喊了出来,紧接着看向对方,又哼了一声别过头。


        琳无奈的拉起卡卡西和带土的手,真诚的抬起头看他们


        “带土,卡卡西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几岁了吗?”


        琳说完后,发现两人不为所动,该扭头的扭头 该望天的望天,又轻轻的叹了口气……然后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把两个人摔到了地上。


        不,那不是过肩摔。那只不过是依靠蛮力把两个人摔了出去。


        躺在地上的两个人明显都楞了,看着天上的云朵,带土突然笑了起来,毫无征兆的,放松了身体躺在地上,扭过头看向琳,琳的身后是刺眼的太阳,可是继续还是盯着她的身影看,那么美,像个天使一样。


        卡卡西也扭过了头,看着带土傻笑,看着带土眼里说不清的感情,轻轻的眨了下眼睛,用手挡了一下扑面而来的阳光 。


        “我明白了,你放心吧,带土。”


        “啊,谢谢了。卡卡西。”

       


1.

        “从明天起,我就不带你们了。”说这话的人是卡卡西,他笑眯眯的站在第七班面前,语气就像说我刚刚吃完饭一样。


        “啊啊,为什么啊!卡卡西老师!”鸣人抓住了卡卡西的衣袖,眉眼间满是着急。


        佐助站在旁边架着手臂,冷冷的哼了一声,但眼神还是时不时的飘向卡卡西,等卡卡西笑着看向他的时候,便慌忙的移开视线


        “为什么呢?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我可爱的学生们呐。”卡卡西用手揉了揉鸣人的头,然后蹲了下来。


        “那……为什么要不带我们呢?是有任务吗?还是说……我们,已经被放弃了?”小樱开始还是很着急的,结果声音越来越小,最后低下头盯着脚尖。


        “嘛嘛,小樱可是很棒的啊,怎么会放弃你们呢?我现在不带你们了,可是会有更棒的老师替我带你们啊。”


        佐助往前走了一小步,抬起下巴,盯着卡卡西说“卡卡西,你要离开木叶吗?”


        “倒不是要离开木叶啊,我只是先不带你们了,嘛~要是你们真的在意为什么的话,告诉你们也无妨。”


        卡卡西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此时突然吹来了一阵风,把大家的头发轻轻的吹起,静静地飘在风里。


        “因为我要陪女朋友啊。”


        风又一次来袭了,这次夹杂着沙子和叶子,狠狠地撞向围墙,大家甚至可以听见沙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女朋友??!”第七班的孩子们震惊的睁大了双眼。


        “卡卡西老师你骗人的吧?啊,是骗人的吧?”鸣人突然往前走了一步,激动的问道


        “是谁呢?是琳老师吗?是红豆吗?还是……”小樱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佐助打断了


        “他的女朋友不是木叶的。”佐助抱着手臂冷冷的说。


        “为什么啊?佐助。”小樱和鸣人一起看向佐助,就连卡卡西也笑眯眯的望向佐助


        “你们笨吗?如果是木叶的话,大家都是木叶的忍者,有什么好逛的,何必让卡卡西不带我们,去陪女朋友?”


        “也不对,怎么能因为这么简单的道理就轻易的不带我们?忍者可不是感情至上的。”佐助看向卡卡西“你到底有什么事在瞒着我们?”


        “嘛嘛,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只不过我女朋友身份比较特殊,而且火影大人已经同意了嘛,明天开始,你们的带队老师就换成宇智波带土了。他可是一个比我还要厉害的忍者啊。”


        话刚说完,他的身边就多了一个人。


        来者身穿绿色紧身衣,浓密的眉毛和闪闪发光的牙齿……


        “卡卡西!你真的有女朋友了?没想到你已经提前退出青春的舞台了啊!”凯露出沉重的表情,手拍到卡卡西的肩膀上。


        “啊,真是,被你听到了啊。嘛嘛~反正也要跟你们说的。”卡卡西向鸣人他们微微的点了下头。


        “卡卡西老师!”小樱突然喊了出来,等大家都看向她的时候,却又像放弃了一样小声说道“没……没事。”


        “什么没事啊!就是有事啊!为什么不带我们了啊!就因为你的女朋友吗?卡卡西老师!我们可是忍者啊!女朋友什么的……真的比我们还要重要吗……”鸣人大喊了出来,低下了头,紧握着双拳

        “你这样……总是有一种被你抛弃了的感觉啊……”


        “……啊,不好意思,可能是我没有表达清楚,我没有说以后再也不带你们了,只是暂时、暂时啊,也就三个月左右吧。等到时候你们的带队老师还是我啊,带土只不过是替我暂时带你们啊。”卡卡西恢复了往常的死鱼眼,从包里拿出了亲热天堂“嘛嘛,我就先走了。拜拜。”


        等大家回过神以后面前早已空无一人。


        “啊啊啊啊,原来不是我以为的那样啊,那我刚刚都说了什么啊!”鸣人的脸突然红了一大片。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